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14/4/2011

最近我的生活都很平淡
每天都在家 陪阿康 不然就做工
下个星期三去看RIO
之前一直有看到trailer
所以还蛮想看的
顺便去吃咖喱鱼头♥

今天我跟康带妹妹去弄牙齿
在bukit indah 
要弄绑牙的东西
他很好笑咯
紧张到一直发抖
之前去了几次
上次要弄塑胶去他牙缝里面
弄到他很不舒服 所以这次也很怕

 把诊所当成自己家酱>.<

 跟小咪来张合照♥

 我跟阿比♥
还蛮喜欢这张 可惜没有拍到阿康的头

过后等妹妹进去了
我们就去旁边的pizza hut吃东西^^
超久没有吃到了T.T
点餐后跟康拍照
 我的阿比最近戴眼镜了
验到有近视
 会做这个动作是因为
他觉得他的胡子很明显 哈哈^^
吃饱了 妹妹也弄好了
就载她了 然后去五福城咯♥
今天买的包包^^
 兔子的 买来读书用
还是第一次买那么act cute的包包♥

下个星期二
爸爸终于要回来咯
星期一的班机 拜二到
最后一次看到他是在去年8月
时间还过得真快
快9个月没有看到他了
期待星期二的到来~♥

6 条评论:

  1. yer~幾爽的生活呃~
    哈哈~阿康帶眼鏡還不錯哦~哈哈~
    你上來KL的屋子找了沒?
    你爸爸出國公幹?

    回复删除
  2. 屋子找好了~
    在我学校对面罢了~
    恩啦,去很久了咯~都要回来了~
    哈哈~

    回复删除
  3. 你妹绑牙多少钱?

    你也知道那个包包act cute噢 哈哈
    不过很适合你啦 和你一样。。。cute ^^

    你和你小妹真的有像到咯~~~

    回复删除
  4. 全部弄到来差不多RM7000罢了~

    超act cute咯~
    我怕背到不好意思>.<

    牙齿咯~
    哈哈~我觉得不像叻~

    回复删除
  5. 比~其实遮那个手我是想到你叻~
    哈哈哈~看到了不可以生气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