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阿公~你要保重~

阿公很突然的走了
一向来很健康的阿公走到很突然
还没有见到最后一面就走了
真的 真的很难过

难得这个星期五可以早点回hometown
原本很开心的计划
要去医院看外公 
要跟家人出去吃饭
要跟阿康去去改改看戏
要找我的老伴儿还有笨女人喝茶
 
结果一到巴士总站
妈咪就sms给我
"阿公过世了"
我整个没有心情掉
一直忍住不要哭
因为不想给人家看到
我只是加快脚步去买车票
然后打给妈咪 妈咪哭到很惨
还会抽的那种
害我也忍不住哭了

在巴士上 其实我真的很累
因为已经几天没有什么什么睡到
为了assigment
结果一直想到阿公以前带我们去他的巴场
会带我们去买糖果
会为了我们去他家
叫nenek煮我们喜欢吃的菜
肚子明明很饿 还是要等到我们来才一起吃饭
想到这些 我就忍不住会哭
 
一回到士古来
阿康就来在我去阿公家
一进到客厅 看到阿公躺在板上面
我真的很难过
最可怜的就是大姨了
他早早订了机票去云南旅行
一到云南就接到通知
又赶去机场订回的机票

阿公变到很黄
妈咪讲是肝硬化的关系
看到很心痛
 
 
阿公一向来都很健康 可能一直有运动的关系咯
之前妈咪还有阿姨他们一直叫他不要做了
阿公应该是放心不下吧
不肯在家休息 要做工就对了
哪里知道一个月前 阿公在巴场跌倒
第2天就轻微中风
过后 一些奇奇怪怪的病就出来了
还记得上个星期 阿公在医院吐血
我跟妈咪讲电话 
妈咪从头哭到尾 很心痛

幸好nenek拿到IC了
不然她很可怜 会被赶回印尼
每天跟阿公2个人相依为命
最不习惯的应该就是她了
每天都吃不好 睡不好
全部人也是很心痛她
爸爸妈妈也打算叫他来我们家住
如果他舍不得那间家的话
就妈咪时常去那里陪nenek
 
妈咪应该也会很不习惯吧
之前阿公每个星期都会来我们家几次
跟妈妈讲话还是诉苦之类的
偶尔会拿自己种的番薯 沙割那些来
 
阿公 你在另一个世界要照顾自己
不要再那么操劳了
还有多为自己着想 
不要一直只想到其他人
我们会永远怀念你
我表妹拍的(扫墓中...)
阿公的脸色很苍白


还有爸爸要去出国了
明天就飞去台湾做工了啦
哎哟 很讨厌啦>.<
舍不得爸爸
家里又剩下妈咪跟弟弟
我也很不放心啦
可是爸爸是为了家里
最近为什么没有值得开心的事发生叻>.<
我一定要快点调回好心情
准备课业了啦
不可以酱消极下去了




 


4 条评论:

  1. 阿比加油~你还有阿康啊~
    人都会面对生离死别~但毕竟是至亲的人~
    会难过舍不得也是一定的~但我不允许你抱着这心情太久哦~
    限制你一个星期恢复回来>_<
    而且啊~阿比还有我啊~不开心都能和我说哦~
    我会乖乖听完的^^
    爸爸去台湾也是4个月罢了嘛~很快的啦~
    你看我回来都回来7个月了咯~
    而且之前我4个月回来一次你都能忍得到~
    爸爸你就忍不到咩~阿比偏心 :( 生气中>_<"
    呵呵~很快的啦~我会时常买东西去给妈妈他们吃得~阿比放心~
    我等你回来哦~还有2个星期~那时候再补偿我们的约会吧~
    吃好料~看戏~买东西~拍照~等等等~
    呵呵呵~很爱你啦~阿比~晚安 ♥

    回复删除
  2. 生老病死 人生必经之路
    蕊蕊 节哀顺变 别太难过了
    你阿公只是比你们早一点 去了别个世界

    等你下次回来 我们再好好聚聚
    好好照顾自己 ~~~

    回复删除
  3. 38康~你不要肉麻~
    恩啦~只是没有看到阿公最后一面觉得很遗憾咯~
    而且阿公走到真的很突然>_<没有办法接受~
    知道你最好了啦~
    你都讲爸爸了~哈哈~当然偏心啦~
    因为爸爸比较疼我~你输给他啦~哈哈~
    你讲的啊~得空打电话问我妈咪吃了吗~
    不要问他要不要吃,他会不好意思的~你直接买~
    要做到哦~不然我咬死你~
    呵呵~好~通常补偿都是比较好的叻~
    买的东西可以多一点吗?哈哈~
    我也很爱你啦^^臭阿比~

    回复删除
  4. 好~谢谢小油^^
    你请客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