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happy time♥

星期五上完课过后
跟朋友讨论功课一下
就去车站接阿康了
他来KL玩^^
因为这个星期没有做工

我到车站的时候
他已经在那里等了半个小时
对不起啦 哈哈
接了他过后
就去问酒店有没有房间
可能他不好意思吧
问了很多间都没有空房了
最后去到chow kit的3星级酒店
弄到来也迟了
就直接在那里睡觉 哪里都没去

第二天早上...
 在弄头发的阿比^^
很久没有合照了
过后就回去我家放东西
带他去吃早餐
我真的很喜欢这里的roti canai
咖喱很好吃咯>_<
过后回家弄东西准备改改
 一回来就躺人家的狗窝
都不懂自己臭>_<
弄好后
就带小灯泡妹妹一起去pavilion咯
等巴士中...
 我跟康♥
 我跟美美♥
一去到 就找snowflake
可是不熟还是问了reception的人
 找到了
很多人咯 那个位子难等到
可是我们很幸运啦^^
 红豆芋圆还有仙草芋圆冰♥
 比比♥
 我♥
妹妹手上的是后来叫的
爱玉冰来的
 2个38
吃到很饱>.<
接下来就去金河
 阿康很不自然 哈哈
 we♥
去金河还有time square跑一下又回pavilion
这次吃寿司
 sushi tei♥
其实我很想去吃zan mai的
表姐还有表弟推荐的
可是不懂哪里有>.<  下次吧
 有腐竹皮的 我很喜欢♥
 看起来很好吃叻^^
 阿康的饭 有虾的
 惨局
 看起来很多哦
可是这里是3个人吃的

吃饱后 拍几张
就搭巴士回家了
 跟康的♥
 跟美美 有点蒙了>.<

最后一张♥
谢谢你来KL找我 我真的很开心^^

3 条评论:

  1. 小灯泡妹妹 哈哈哈

    KL不会很远 康得空的话
    常像这样去找你都ok的吧

    snowflake看到我流口水啊
    我也要吃 >_<

    回复删除
  2. 小優 但你也沒有來KL啊~哈哈

    就是咯 幾幸福 那時聽到他說要上去找你的
    想你就叫他每次都上去!
    不用跟他省了 哈哈

    回复删除
  3. 是咯~小优都没有来~来也不会找我的啦~
    賀!!!
    你来我才带你去吃~我觉得不错咯~

    嗯~小糖讲的对~不用跟他省~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