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22/7/2011-回家咯^^

又回家咯^_^
上完2点的课就回家收拾东西
等妹妹回来就回家咯
大概晚上8点才回到古来
爸爸还有妈咪来车站载我们
我直接去找我2个最爱的姐妹yam cha^_^
咦~~小"油"的头发很臭>_< 
真的很喜欢跟你们在一起啦
很自由 也很开心
 yeah~~
 老伴儿~你在干啥?!
 老伴儿真的还是一样
拍照很多pattern>.<
还是我们的小优最漂亮^^
♥你们^_^
可是那天在一起聊天的时间真的很短暂
等我放假我们在讲不停 哈哈
回之前还跟2个八婆拍"外劳照"
真的丢脸咯>_<

过后就回家了
爸爸啦 一直催人家回家吃榴莲
我都不喜欢吃>_<
算了啦 他为了我们特地去segamat买的
就吃下去了
阿比也来我家骗榴莲 哈哈

第二天 跟爸爸妈咪去吃了早餐
剪头发 就去婆婆家了
一去到婆婆不在
伯母讲他去拍照
我就没有多问 吃着堂弟做的cheese cake
超级成功^_^很好吃
过后婆婆回来了
我表弟拿我婆婆拍的照片出来
我整个人直接傻掉
为什么要去拍那种照片
害我一看到就忍不住要哭出来
姑姑他们又讲提早拍是很正常的
以后不怕找不到照片
唉~婆婆一定要长命百岁>_<

到了下午 回家准备一下 
阿比就来载我跟妹妹去新山改改咯^^
一到新山就吃咖喱鱼头♥ 
 我超级爱^_^
真的很好吃啦>.<
每次吃一定会烫到舌头!!!!
可是还是值得啦 哈哈哈
过后就去cs逛一下
我的阿比
买了戏票 HANNA
原本要看企鹅的
7点多才有 就看这个咯
康想看嘛~
结果根本看不懂他在做什么
我个人觉得很闷
可是妹妹跟阿比觉得不错wor~~
我跟小咪^^ 大灯泡><
过后就回家了...

另外一天
就去婆婆家一整天 陪婆婆
也是大伯的忌日
所以小姑姑也有来 很热闹
到了傍晚4点
就带妹妹去弄牙齿 
然后去买车票回家咯

很衰的是车票竟然完了
要9点才有
我们就决定星期一早早回
也是好
可以陪妈咪他们久一点点
哈哈 真的不想回KL啦>.<
考试要来了
我要加油^_^
也期待sem break快点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