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发牢骚篇

最近功课压力真的很大啊
一大堆assigment
一大堆考不完的quiz
感觉时间不够用
还有1个月就考试了
感觉社么都没有读到

明明有test我却要赶assigment
明明是Group assigment
只有几个在努力
其他的人
你们不做我已经没有怎样了
可是不要一次又一次的跟我讲
"今晚我会send给你"
害我真的很像白痴酱
打一下字就去看收件箱
一直在重复这个举动
然后send信息问你们
没有回我
另一天竟然跟我讲睡觉了
不然就别的借口

最近跟同班不同组的朋友很好
他也是跟我遇到的问题一样
我们还讲好下个学期一起
我不是因为讨厌你们才不要跟你们一group了
我为了assigment我很努力 也很压力
做不好会连累你们的分数也不好
不喜欢这种压力
而且每次为了做这些都没有时间读书>.<
有时做到半夜很累却要赶出来不能睡
不然就想不到idea
我都静静的哭
什么也没有告诉你们
记得有一次半夜3点左右
不同班的秋云还会来关心我
才生病好熬夜还被他骂
你们却可以完全不问功课的东西

坦白讲
我不会不喜欢我们班的同学
相反我很喜欢你们
因为你们全部都很不错
希望你们不要误会

幸好还有一个明欣
不然我真的不懂要怎样
真的很谢谢她^^
有时想到真的觉得不好意思
有些东西也是他一个人做到完
 发完牢骚心理舒服过很多了
有时候很讨厌我这种没有用的个性
每次很生气也只可以对自己发出来><
 每次都跟老伴讲好一起改
 结果讲了很久都没有进步 哈哈
现在很期待交introduction的assigment
我应该会开心到疯掉~
星期一快点到来吧

1 条评论:

  1.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啦 尽力就好
    好好照顾身体 加油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