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3rd presentation+惊喜

29.7.11

今天是去我在拉曼以来
第三次presentation了:-
Introduction to hospitality management
当下我非常紧张>_<
很怕自己会忘记要念什么
 要开始了 紧张>_<
我在present我的东西  好害羞>_<
不过幸好整个过程还算顺利
老师讲我太紧张罢了 哈哈
幸好幸好^^
我们这组present完了就去课室外面拍照
 我 洁惠 明星 wenxy♥
 很喜欢这张^^
第一次穿高跟鞋♥
我 永星 洁惠 wenxy

接下来
一个一个拍
我跟明欣♥
平时跟她最好了^^
 跟wenxy♥
我们班的美女^^
洁惠38婆♥
也是漂亮的女生^_^
永星永星♥
很单纯 很疼男朋友^^
 全部人都present完了
跟老师合照-Ms Law
我跟Ms Law♥
我最喜欢的老师
他的课很有趣 而且他讲课非常的可爱^_^
希望下次还会被她教>.<
他真的很好~
 H2 大合照♥
 take 1
 take 2
我跟惠仪♥
我觉得他是我们班最可爱的女生^_^
超喜欢他~
又利害读书 真的很羡慕

过后上完marketing
就跟朋友去我家那里吃东西
结果妈咪突然打电话来讲他来着了
oh my god 我真的吓到咯
也很开心
吃饱了 我回家一直上完找酒店
因为他们临时才讲
怕没有地方睡
找了2个小时左右
终于给我找到了 可是在chow kit
有一点点远啦
很多附近的都没有空房了
唉~看你们以后还敢给惊喜嘛 哈哈

找到后
我跟妹妹搭车去找那间酒店
因为不是很懂在哪里
而且顺便给钱拿房卡先
先带他们去吃东西
我们很厉害 一下子就找到了
那里很多印度人咯
害我们怕到>_<
chow kit的路又有点乱
要搭车回家的时候我们找不到在哪里
迷路了T.T
好才问到一个很好心的人
讲到很详细 你会有好报的^_^

回到家 爸爸他们也到了
哈哈 就带他们去genting klang吃东西先
还有最重要是啊嫲芋圆♥
oh my god 我真的中毒了啦
那里芋圆我超爱>_<
谁来都要带他们去吃^^
我最近几乎一直再吃 还加芋圆
个人认为很好吃啦
连我爸爸妈咪都喜欢吃 
 妹妹跟爸爸
 我跟妈咪
弟弟也有来哦^_^
吃到超干净的 啊哈哈
过后就带爸爸他们回酒店
我 妹妹 还有弟弟就搭巴士回家咯
爸爸原本要载的
很远 我不要>.<
回到家睡觉 准备明天出去咯
30.7.11
早上11点酱 爸爸就来到我们家了
我们讨论后 决定去pavilion那里
mid valley有点远 也不是很会去 
下次吧 哈哈
而且我们还叫爸爸不要驾车
试一下一起搭车
哈哈 他一直跟我讲很不习惯=='
去到chow kit又坐monorail
很快就到啦
我跟妹妹♥

下来下的是跟pavilion拍的
已经是第3次了
upload到都有点拍写>.<
第一次跟朋友
第二次跟阿比
第三次跟家人
 我 妈咪 爸爸 弟弟♥
到妹妹♥
 爸爸很38>.<
一看到红地毯就想到结婚
然后就快快牵妈咪的手
我就跟他快快拍起来 哈哈哈哈哈
 跟妈咪还有妹妹合照♥
走走一下我门就去吃snowflake
我想我真的中毒了>_<
芋圆 芋圆♥
 我点的^^
 这张照片呢
是爸爸叫我拍的
他叫我放去facebook给小姑看
因为上次我uoload snow flake
小姑讲看了很想吃 哈哈
吃完了 就去金河逛逛一下就回家了
我买到一件短裤 哈哈
妹妹买到衣服 
明明衣服已经多到不像样了还买>.<
过后回到家 我们就去wangsa maju的酒店放东西
然后去吃东西
那里的炒萝卜糕很好吃><
可是很贵 这里要4块左右
jb才RM1.50
不过真的很nice^_^
过后我们去酒店陪妈咪他们讲话
还买花生陪爸爸咬 呵呵
有爸爸妈咪在身边真的很好
什么都不用烦

爸爸妈妈明天要回jb了咯
很舍不得他们啦T.T
如果可以一起生活就好>.<
我要快点考完试回家!!!!!
回家!! 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