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回家♥

星期四早上补完课后就回家了
这次妹妹没有回
下午2点半的车
傍晚6点就到家啦

一回到家
我的宝贝小汉汉就在门口迎接我
哈哈 真的很可爱
还是家的感觉最好
原本想很舒服的躺在沙发上
芸的男朋友在
就不可以T.T
酱子就算了 人家在金河买的新包包
就将被他要到了>.<
答应给他包包就算了
还拿假壁虎吓我 害我喊到要死
没有事不要买这种东西啦

接下来 冲凉后
我 比比 芸 芸的康 妈咪还有弟弟
就去吃晚餐还有tutti frutti
我很喜欢原味的优格冰淇淋
酸酸的 再放巧克力饼碎
整个就是很完美
可是价钱更美丽
贵到我都忘记拍下来
小小碗就RM16
回家之前拍的
也是回家后唯一的合照>.<
这个包包就是传说中被芸要掉的包包



第二天很早就起来了啦
 习惯早起了
今天妈咪是带妹妹不是汉汉
妹妹长大了越来越可爱了
很喜欢跟他玩
 他的pattern跟汉汉很像
果然是兄妹 哈哈
你们都是我的小宝贝

跟妹妹玩了一个下午
我就去看医生
因为最近真的很容易喘
很辛苦>.<
结果照下X光 还有心电图
再加上这些
超级贵的说
酱子就要RM325
还那么多药 看到你们就烦
有喷嘴巴还有鼻子的 胃药 敏感药还有抗生素
下次回家还要复诊
不要那么贵了啦 拜托>.<

晚上8点左右
就跟我最的老伴儿还有笨女人喝茶
我真的很佩服我们
那个话是多到讲不完
哈哈 下次再找机会出来


回家的第三天
汉汉来我们家几个小时就回了
带他去吃KFC
过后跟康还有带妈咪他们去KSL shopping
 看transformers了 依然精彩
真的很赞啦^^
过后要买黑色的鞋
有看到喜欢的 但是没有size了
算了啦 下次再买

第4天...
早上起来后跟阿康去吃早餐
然后买了双运动鞋
比较耐穿 哈哈
过后去婆婆家
婆婆真的越来越瘦了
样子也有点憔悴

过后就去古来车站meet朋友一起回KL
2点的巴士
结果到了车站 才知道XXX
原本我是打算拜一回的
因为我爸爸今天回来 我要看他
因为你信息告诉我你要礼拜回
我怕你无聊就陪你
算了 总之一切是我自己笨!!!

1 条评论:

  1. 会好不是好了咯~三八~
    贵一点又没关系~钱能赚回来的嘛~
    健康失去了就不会回来了叻~笨到死~
    哈哈~38~都回到了就算了咯~
    现在也都在家了嘛~累也累完了咯~
    呵呵~耳朵还痛要跟我去看医生厚!!!
    你这个冷藏猪肉 ♥♥♥
    好啦~2礼拜后见~哈哈哈~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