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台灣之旅♥ 第2天

14/1/2011

早上7點30分
就起來準備去中正紀念堂
我們自己搭地鐵去
my dear bibi
 類似新加坡的EZ LINK
一從地鐵站出來
我跟阿恬一直看住一棟建築物
我們還以為是那種紀念館
我也不敢拍照
過後我們就沿著馬路走
打算去問人
那裡的人真的很友善
終於走到啦
拍照 拍照 拍照
認真的阿比
中正紀念堂
我♥阿康
蔣中正
跟蔣中正合照
阿康♥ 石獅子
阿康take石獅子
我♥石獅子
紀念堂裡面買的果汁♥
紀念堂外面合照
欺負阿恬的
國家戲劇院

阿康♥"籠中人"
阿康♥自由廣場
我喜歡這張♥
參觀完後
就搭地鐵回師大吃早餐
買早餐的時候
民宿的老闆打來
阿康講華語有台灣音
笑到我肚子痛
 我們的早餐
吃了早餐
回去準備去台中啦
民宿門口
看起來很可怕
但是裡面還不錯
設備之類都不錯
最重要是廁所很乾淨
全部在搬旅行箱下來
我在外面看守
等他們的時候拍一張^^
弄好後
全部一起拉自己的旅行箱去地鐵站
出發去台北車站
在搭巴士去台中咯
那個場面應該很壯逛 
哈哈
从台北去到台中要2个小时多
要睡又睡不着
在巴士上看我猜
一个位子一个小电视哦
很good哦

看着看着
又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就到台中啦
阿康学校附近-西屯区
过后就叫"小黄"载我们去民宿
今天是住hello kitty的套房
我的钥匙
房间♥
摆设
歪来歪去的kitty
 这对kitty很可爱♥
我只能说姐姐他们的房间比较美
整理完行李就去逢甲大学啦
还蛮期待看到逢甲大学的
想看看阿康生活2年的地方
阿康说是他半个家 
民宿的巷口
逢甲大学
门口就是夜市了
在这里读书很好哦
可以吃到很多东西
 进学校参观
阿康不好意思>_<
逢甲大学比我想象中的大
而且很美
走完了就去阿康的宿舍拿东西咯
宿舍离学校很远
真的很远
走路要15到20分钟
到他宿舍我的脚都酸死了
拿了东西就回民宿放
过后再去夜市
阿康送我的3周年礼物^^
hebe代言的kinaz包包♥
 谢谢阿比^^
我会对他很好的♥
夜市夜市
一到那里就跟阿恬买冰糖葫芦
不错啦 只是太甜了
姐姐买的盐酥菇
 我的最爱-金针菇
超好吃的♥
阿康做工的地方
很好吃的凯撒饼>.<
黄金賊超很好吃^^
 马来西亚沙爹
 月亮虾饼
清心
 养乐多绿茶
黑轮
 阿康以前做工的地方
重口味面线
吃得太饱了
所以没有试到
 跟夜市的合照
主题夜市
 送给老伴的礼物
蛮贵的说
逛完了
阿比带我去屈臣氏买东西
因为忘记带卸妆水
走超久的才到的
买了很多东西^^
heme跟dove卸妆水  唇膏 bb cream
买了差不多2000台币
过后就去找姐姐他们
刚刚做完指甲的2个人
很便宜哦
一个人100台币还是200罢了
最后来跟比比一张合照♥


2 条评论:

  1. 可能是因为冬天的关系吧
    照片看起来都像阴天拍的 有点暗暗酱

    甜蜜勒你们 ~~~
    在自由广场前抱着拍的那张合照很美 ^^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喜欢那张^^
    恩~
    那天没有太阳~
    我在台湾很少看到太阳,哈哈~
    而且冬天的照片全部看起来胖胖的,冷衣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