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台灣之旅♥ 第3天

早上6点起来咯
去我最期待的日月潭还有九族
司机大哥先载我们去吃早餐
来来豆浆
台湾的豆浆感觉比较纯
有点喝不惯
 跟阿比合照♥
过后出发噜
九族跟日月潭
一去到民宿
这只猪就打瞌睡
我们竟然住4楼
而且没有电梯
还要搬那么多旅行箱
真的是辛苦了uncle还有阿康
把旅行箱放好后
就准备去九族啦
入门票
我们要坐的缆车
雾好大哦
好美^^
跟姐姐还有阿恬的合照♥
合照♥


 这张很乱
可是我很喜欢
如果姐姐有在会更完美^^
饮水思源系列之: uncle
anty
姐姐
阿恬
阿比
到我了^^
去看原族民跳舞咯
很认真的一家人
原族民跳舞
 他们的屋子
土产店
买了蘑菇
很好吃
还有很美味的红茶酥
 阿康
阿蕊
合照
接着去吃竹筒饭
很香很不错
还有芋头饼
店旁边还可以自己弄麻薯
超粘的>.<
 九族的合照^^
天气很冷很冷
幸好阿比有买手套给我
可是我戴手套很智障
还在拆手套的时候
把相机弄跌 心痛到>_<
 去水沙莲花园噜
在九族旁边
水沙莲花园
跟阿康噗噗合照
跟姐姐阿恬合照
风好大>_<
拍完照又回去九族啦
全部人的合照
我跟阿恬

接下来走完了就坐缆车回去噜
先回酒店休息2个小时
接下来出发去日月潭噜
要等船来的时候拍的
LOVE  ♥♥
我很好笑的拖鞋鞋
合照
自拍^^
上船之前来张合照
我们的船-樱花号
很美哦^^
没有错的话
应该是玄光寺
去到我们就买茶叶蛋
有香菇的味道 很好吃
接下来
我们没有走上山去
因为很累了
在树下拍照
亲一下^^
part II
阿康
到我了
黑眼圈很深>_<
 傻子康
  参观完了
就坐船去别的景点看看
这间酒店很贵很贵
而且建筑物那个湾湾长长的东西
竟然是真的金做成的
oh my god
水上民宿
 很美的民宿
雾好大 也好冷>_<
跟阿康在船上拍的
我跟阿恬
过后就去吃东西
我的古早味红茶
跟马来西亚的味道差很远
 过后走路回民宿
当作散步
突然看到一颗白白色的树
棉花树来的
第一次看到^^
晚上
阿康很累 我的脚痛
所以我们没有去夜市
姐姐他们自己去
买了碳烤鸡扒
超好吃的说>.<
台湾的芭乐超好吃
很甜^^
吃饱了 看了下电视
就睡觉咯Zzzz~~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