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台灣之旅♥第4天

 今天终于要去清境牧场咯
超期待的^^
上山途中的hotel
超美 超豪华

 跟阿比合照♥
 很美丽的南瓜
 第一次看到大头菜
不是大头蓉?!
 很漂亮的风车
腊肠狗^^

 清境门口
 清境农场的门票
看起来很舒服

 城堡
绵羊老大??
很懒惰的绵羊
 跟阿恬合照^^
  阿康喂羊吃东西
 我跟小绵羊^^
 明蓉原来真的是绵羊(广东音)
屁股都有胎痣^^
 很喜欢小动物的阿比
 一群绵羊^^
 合照^^
太阳很晒但是天气还是很冷

  绵羊比
 这只小马很可爱^^
 我怕大只的马T.T
而且一直流口水
  清境的纪念品
参观完了
就去吃东西
我的巧克力羊奶
 好大的雪梨^^
 炒饭
吃完了就前往合欢山^^
 好冷啊>.<
 抵达山顶^^
听说有2个云顶那么高哦
很好笑的雪人^^
山顶拍的
 合照^^
合欢山真的很冷啊
冻到我的脚很痛>.<
而且脚趾也很硬
走路很辛苦
在那个时候暖暖包都派不上用场
谢谢阿比^^
过后就去花莲住一晚
下山的时候
雾超大 弄到我很怕哦>.<
我们先到夜市买东西吃
司机大哥介绍的棺材板很好吃
他是厚厚的面包
里面放料 超好吃的
 很多口味
买了很多吃的就回民宿啦^^
吃饱饱就睡觉啊了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