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台灣之旅♥第6天

第六天了
今天的目的地-野柳
 今天一整天都很不舒服
没有胃口又一直想吐
很辛苦就对了T.T
阿比就买牛奶给我
 第一个景点
忘记地方名了
 阿康
 我^^
野柳的门票
 路牌
 门口
 模仿秀
 我跟阿恬
跟阿康合照
一看到海我就很兴奋
喜欢吹海风
 阿康个人show



 yer~act cute~

 鸡腿?!


 很温暖的阳光


到我了^^

 我要鸡腿
 喜欢这种阳光^^
在野柳合照
 很喜欢这张
 跟anty的
我跟恬
 勇士哦
好像是为了救一个跌下水的小孩
而牺牲了
 化石 很美还有花纹的
 企鹅
 蛋黄
 很多石头
来野柳最主要的目的
当然就是女王头咯
我跟比比
 比的家人
 耶~
回之前姐姐拍的^^
 过后出到门口 买了很多手信
可惜没有拍到
接下来就去基隆庙口吃东西
 
 基隆庙
鐤边趖
这个超级好吃
虽然那时候反胃 没有胃口
但吃了就会想再吃
 S.H.E 的签名
 还有很多艺人的签名
马英九也有哦
 最美味夜市
 台湾的芭乐超级甜
在马来西亚真的找不到
 吃饱了就去逛康是美
买了超多美丽日记
帮妹妹还有姑姑买的
只拍一盒罢了
它的盒子超漂亮的啦
可是放旅行箱太占位了
所以没有带回来啦T.T
九份老街
比比
 阿康买的暖暖包用完了
711买的^^
 711的娃娃
 之前有想要去这家店的工厂自己做麻薯
但是不顺路就取消了
 阿恬跟阿原?!
 阿康送我巧克力的分行
 买了很多糖跟巧克力
 赖阿婆芋圆
很好吃 很有弹性

 吃到很认真的阿比
他的衣服写着北一女
这个生意手法蛮好笑的^^
 九份拍下去的海景
 酱子看很美
没有错的话这地方叫金瓜石
 
  跟阿比合照
 yer~

 去阴阳海途中拍的...
 阴阳海
但傍晚的关系吧
看不太清楚
拍完了就去台北101了
台湾的象征
 晚上的台北101真的很美
可是拍人好像很麻烦
开闪光灯就不美了
不开又不行
 拍完了就去西门町了
我们会在那里住3个晚上直到回为止
洗澡后就到楼下的火锅店
 跟阿比
 我的火锅
 阿康的 还有炸鸡的
 吃饱了就逛西门町
 晚上的西门町
 街头艺术家
他很厉害
用几罐漆就可以做出那么美的画
 阿恬买的冰淇淋
超高的
才逛没有多久
我就吵着要回去睡觉了
因为反胃了一整天很辛苦
很讨厌啦>.<
人家难得出国玩还要不舒服
应该是水土不服吧
但是还是玩到很开心



2 条评论:

  1. 暖暖包好可爱~~~

    那个冰淇淋 真的很高咯
    是我的话 应该会吃到满地满嘴 哈哈

    去旅行不舒服是真的很闲咯
    整个都会没有心情玩掉 但水肚不服的话
    也是没有办法的事...

    回复删除
  2. 当然啦,你那么笨...
    衣服啊一定也会弄到的咯~哈哈~
    恩,水土不服没有办法,
    最后四天我很多东西都没有吃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