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台灣之旅♥第5天

一大早起来很想吐啦>.<
胃又痛
我们的民宿真的很漂亮
看起来很温馨
摆设品也很漂亮
 很可爱的红贵宾
早上8点多的花莲

 打包好早餐
就去海边拍照
 浪很大
 我^^
 合照
 拍好了就去台湾很出名的蛋糕店
提拉米苏
 好大间^^
比跟蛋糕
 我的蛋糕

 巧克力^^
七星潭
 风好大

 风好大 有个白痴在避风
 阿康跟他妈咪^^
 噗噗一个人
 风景好漂亮哦^^
 风好大啦>.<
 我们跟海^^
下个景点
太鲁阁国家公园
燕子口合照^^
 燕子口
要自己走进去
 过了山洞咯
 跟比来张合照
 有吊桥>.<
 好害羞^^
第一次看到枫叶树♥
 姐姐捡的^^
 我的^^
 带回家做纪念♥
阿康在吃清境买的雪梨
 很大颗 他吃超久的
 ♥♥♥
 我跟比比♥
过后我们走吊桥>.<
从以下这张照片看得出来
我跟姐姐很怕
anty跟uncle最勇敢^^
 合照(心惊胆战的拍)
里面有座庙哦^^

 感情很好的2兄妹^^

跟比比♥
 忍不住自拍>.<
这个海很美^^
比较深的地方是深蓝色哦
 偷拍很陶醉的阿比
回之前合照
我送比的毕业礼物^^
 山路
 太鲁阁国家公园
 比跟麦嘟♥
花莲的一对夫妇卖的
 再弄花生碎
 葱油饼
 这个花生糖冰淇淋很好吃
花生很香 还是第一次看到
花莲的最后一站了
乌醋面
 肉羹汤
 乌醋面
 我的卤肉饭♥
 吃饱了就去台北咯
一路上 就是睡觉吧了
我一起来就看到台北101了
还看到摩天轮 可是没有拍到T.T
忠烈祠
 好像就是跟中正纪念堂酱的
要交兵的
 阿康
 厕所里面的花
真的花哦 很漂亮
 回之前来张合照
这些人很可怜
那么冷的天还要一直站着不能动
还有一位应该是冷到流鼻涕
一直吸鼻子 哈哈
过后士林夜市咯♥
一到士林就去土产店先
我进去店里绕一圈都没有发现这两只狗狗
过后出去看东西
比比就叫我
哇~~超可爱>.<
我进去蹲下来看他们
蓝色的那只就爬我的脚
我就抱他起来
结果那个红色的吃醋
一直看住我发出很可怜的叫声
过后他从的窝里面跑出来也爬我的脚
老板娘还讲他们很喜欢我 哈哈
超级可爱马尔济斯♥
蓝色的是男的 红的是女生哦
 我跟boy boy
 跟girl girl的
过后就去改改啦
冰糖葫芦♥

 鱼蛋♥
这个鱼蛋有上节目的哦
很多种口味
我们吃了还再去买^^
 老板的人很好
 很大只的狗狗
它的毛很软哦
 在士林跑了那么久都没有看到鸡扒
终于找到啦

在士林
买了包包给妹妹
还蛮便宜的
很值得咯
买了吃的就去西门町咯
在那里住到回为止
回到去
吃了药 看下康熙
就睡觉咯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