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台灣之旅♥第7天

第7天-花博
还没有去到之前还蛮期待的
但是我这个不争气的身体
还是一直会反胃 想吐>.<
有悠游卡不用排队买门票
 我的早餐
这个蛋糕很好吃
价钱也很便宜
 好大瓶的益菌饮料
 前面就是花博啦^^
排队进去
那个队真的是长到
不懂要怎样形容
  门口的走到
 不知道怎样种的
很美丽
我 恬 康
阿康跟uncle
剪这个海豚的人真的很厉害
 阿康♥海豚
 我们♥海豚
 来张合照
 后面的那应该是给人家休息的啦
未来馆跟梦想馆
我超想去的 但是票已经被拿完了>.< 
 之后就去青青步道
排队的人也是很夸张
就去看其他东西先
这个花还蛮可爱的
 来张特写的
 墨西哥鼠尾草
 远看我还以为是薰衣草
还高兴了一下
这个花很漂亮
 真想带回家
过后去了迷宫

过后
来到了养身馆
虽然有票 但...是一点的
还是放弃了
不然会错过更多东西
 养身馆前面的场地
 好漂亮
 特写^^
来个合照
  接下来呢青青步道
幸好这次没有那么多人了
 排队的时候无聊拍的
当时我的鞋还很干净
 终于到我们了
进去后
阿康还问姐姐
会不会上到去只是草罢了
结果就是:只是草罢了
还有这些很像太阳能的东西
下来了看到有人跳踢踏舞
没有拍到
但他们的体力都很好
看完了
司机大哥就带我们去吃东西
没有胃口的我
就静静坐在旁边看
过后又去另个花博
美术园去
只知道这里有很多不同国家的文化
 日本
 你以为你很轻吗?!
很漂亮的风水
 灵芝
 这是泰国吧
佛像来的
 大象
荷兰郁金香
 超漂亮的说
 你的脸怎么那么臭啊
 马来西亚
这个不太清楚什么国家
这个应该可以叫花海吧
牵牛花墙
 有很多种颜色

 with my bibi
过后就一直看地图找彩虹步道
怎样都看不懂
问了管理员才知道要穿过一个门
种这个真的要很有心思哦
感觉很难 
 很认真的比
 回之前来张纪念照
花博真的不错
也让我大开眼界
其实我蛮喜欢花的
只是比较遗憾的是我们没有走完
还有一个馆都没去到
但花博还是赞啦

接下来...
吃东西时间到
又反胃只可以叫汤来喝T.T
 啊康的卤肉饭
有吃一口 超棒的
想吃但不敢吃 怕会吐
过后司机大哥micheal带我们去淡水咯
每次看综艺节目都讲淡水
这次终于要去了
第一站
淡水的城门吧 以前打战用的
经过一家咖啡馆
不是咖啡馆
那个城门的门口

进到去还有新人拍婚纱照
在那里拍出来的效果应该很美吧
好羡慕 但新娘很可怜
这么冷的天还穿那么少 肯定很冷

 导游跟我们讲解历史
很投入的我们
 走之前来几张照片留念

 比比


 接下来的景点-教堂
 我跟姐姐
还有刚刚那对新人在这里拍婚纱照
接着就去淡水老街
一去到就买了爆米花
还有很多糖果给汉汉
土耳其的冰淇淋
会捉弄人的>.<
他的冰淇淋比较粘
也没有那么快溶
 傍晚的淡水

 淡水渔人码头
太暗了
拍不到照片
开闪光灯又不美
自己看就好了
会到西门町吃鱼柳堡
今天的行程真的棒
我喜欢






2 条评论:

  1. 你的台湾之旅 真的写超久咯
    几时才到最后一天?==

    花博感觉很不错 真的很多花
    但我觉得好像还是花海比较美勒 我爱她mv那个
    不要假假啊 你是不是有偷采花博的花回来?
    从实招来!快说!哈哈哈 XD

    感觉好像真的很冷噢 你们都穿到厚厚酱...

    回复删除
  2. 真的很冷咯~
    而且我很怕冷~
    恩啦,採了很多咯~哈哈~
    现在变干花了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