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台灣之旅♥ 第1天

13/1/2011
期待已久的台灣
我終於來啦
去的前一天晚上
 我開心到睡不著
而且怕在飛機上不會睡
就上線找阿康聊天

早上12點
阿康的媽咪就來我家載我啦
先去他們家等司機大哥
然後載我們去新加坡機場

到了機場
就等拿機票
我們的旅行箱
來一張合照
我 心恬 anty uncle
我們航班
台北3點45分起飛
虎航哦
之後陪姐姐他們排隊拿機票
排了蠻久
應該有1個小時左右才到我們
我的機票跟護照
但是時間很剛好
排到來剛好要入境了
我們的飛機-tigei airways
第一次坐飛機
真的很緊張
也很怕
飛機先繞跑道一大圈
然後前面的飛機起飛了
我看到有嚇到
過後就到我們起飛了
只有我跟阿恬沒有坐過飛機
飛起來的時候
我們都有嚇到
而且很緊張
還蠻好笑的

4個小時的行程
坦白說
真的很閒
有點暈就算了
又睡不著
當下真想快點到

差不多8點的時候
廣播說要到桃園機場了
我整個很興奮
終於到了
而且可以看我的阿康咯
要到的時候
從飛機往下去看台北的夜景
真的很美
看得到屋子跟馬路
可惜沒有拍到照
真的很美
以前我一直以為飛機landing的時候
跟飛機起飛時不一樣哦
原來一樣哦

真的很不敢相信我真的在台灣哦
 我最愛的國家
關卡的人都很友善
每個會對你微笑還有聊天
拿了旅行箱過後 
就去找我的阿比啦

申請青年旅遊卡當中
 過後就去我們租的民宿啦
在師大夜市那裡 
台灣現在是冬天
真的很冷

坐了4個小時多的飛機
膝蓋痛到我"凍北掉"哦
 平時看電影2個小時都會痛
肚子又餓
好才阿康有買蛋糕
一人一個
暫時頂著先
放了旅行箱過後
當然是去逛師大夜市咯
姐姐說這個滷味很出名
燈籠滷味
我們點的滷味
 很好吃^^
 康的綠茶還有我的龍眼紅棗茶
來一張阿康的
 吃了過後
就隨便逛下
12點左右就回去睡覺啦
回的路上我們買草莓淋巧克力汁
第一次吃
超好吃
晚上就跟康聊天
還怕會吵到阿恬醒哦
結果我們玩都吵不醒她哦





















2 条评论:

  1. 你写到很详细 very good
    我可以想象到飞机起飞你紧张的样子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切~等你坐的时候不要给我懂你很怕~
    哈哈^^

    回复删除